欢迎来到郑州爱婴幼师学校(郑州技师学院幼师系)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郑州爱婴幼师学校让你惊喜的钢琴特长教育 真棒!从零基础教你 88个琴键上聆听生命天籁

发布时间:2024-04-29   来源:郑州爱婴幼师学校(郑州技师学院幼师系)  
大家都知道社会上一节专业的钢琴课的培训费用吧,在郑州技师学院爱婴幼师上钢琴课 只是大家平时上课的日常!

640 (9)

640 (8)
恩格斯说:“在一切艺术中,只有音乐才能产生于广大群众的合作,同时在表达力量上,音乐也是优胜者。”

音乐是极易被少年儿童所接受并喜爱的艺术形式之一,可以培养学生审美能力,陶冶情操,完善人格,而钢琴是音乐启蒙最丰富的乐器,一架钢琴就是一个完整的音乐世界,钢琴是爱婴特长教育中的重要部分,今天走进爱婴钢琴课堂,开启美妙音乐之旅。

640 (5)
因材施教 趣味课堂


 
640 (4)
充满艺术气息的钢琴教室,钢琴整齐排列,根据每位学生的程度因材施教,老师手把手演示,深入浅出的讲解,活跃的课堂氛围,这是青春最好的时光,被黑白键盘铭刻在心中。



手型、指法、节拍、识谱……掌握扎实的基本功是钢琴弹演奏的基础;和旋、独奏、合奏、四手联弹……向更高阶迈进,完成弹唱和伴奏。


唤醒生命 无限可能





从基础到熟练,需要的是日复一日的练习,在持之以恒的习练中,培养的是坚强的意志、顽强进取的品质,以及踏实、严谨、科学的作风,毅力、耐力、信心和勇气的养成,唤醒的是生命的无限可能。

640 (3)
教育的目的不在于传授和灌输某种外在的、具体的知识与技能,而是要从心灵深处唤醒学子沉睡的自我意识、生命意识,促使学子价值观、生命感、创造力的觉醒,以实现自我生命意义的自由、自觉的建构。


艺术特长 拓宽升学



除此之外,爱婴开设音乐、美术、书法、播音主持等特长班课程,在原有授课形式、课程构架体系、课程内容设置上进行创新与改革,将科学性、实用性、知识性与趣味性有机结合,有效弥补了学生文化课成绩的不足,帮助有志学生挑战艺术高考,提高个人在未来社会中的竞争力,拓展就业前景。

640 (2)图片

通过特长教育,在心中播下美好的种子

发掘艺术潜能,提升学子自信心

增强文化素养,给生命和成长更多可能
 
郑州技师学院爱婴幼师是学幼师的同学们理想的学堂,在这里你找到了自己学习的信心和方向!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郑州爱婴幼师学校让你惊喜的钢琴特长教育 真棒!从零基础教你 88个琴键上聆听生命天籁
本文地址:http://ayys.hnszzxx.com/news/itemid-20665.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