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爱婴幼师学校(郑州技师学院幼师系)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郑州技师学院爱婴幼师学院户外拓展训练课开始了!

发布时间:2024-04-30   来源:郑州爱婴幼师学校(郑州技师学院幼师系)  
 郑州爱婴幼师学校成长记 | 最好的教育是在户外在路上!

640 (10)
郑州技师学院爱婴幼师学院精彩的夏季户外拓展训练给同学们一个惊喜 !
几千年前,中国古代的大教育家孔子就说:行万里路,读万卷书!读的书再多,不如多进入社会,多走路多实践,睁开眼睛看看外面的世界!


 
640 (11)
 
宜拍照 宜出游 宜成长

640 (12)

夏天是万物快速生长的季节,处处蕴含着教育契机。为了让同学们亲近大自然,锻炼毅力和勇气,挑战自我,培养团队精神,郑州技师学院爱婴幼师学院21级、22级师资班开展了为期一天的户外拓展训练活动。

640 (13)640 (14)640 (15)
激昂青春 挑战自我


 
640 (19)
 
时值初夏,气温已飙到30°以上,在这样的天气里,一群有教育情怀的老师陪着一群热血的学子,迎着骄阳徒步3小时,跋山涉水、疲惫、疼痛、日晒,一次次挑战身体与意志的极限,最终胜利到达目的地——黄河。
640 (20)640 (21)640 (23)640 (25)640 (26)
拥抱自然 分享成长


面对祖国的大好河山,身心都变得辽阔自由,徒步跋涉的艰辛也消减去大半。

郑州爱婴幼师学校学子最不缺的就是才艺,经过短暂的休息调整后,唱歌、跳舞、团队游戏……精彩节目安排起来。

郑州技师学院爱婴幼师学校学子们欢声笑语,载歌载舞,在大自然的怀抱中挥洒青春的热情与风采。

郑州爱婴幼师学校班主任表示,“为期一天的训练活动,同学们重新认识到自身的潜能,增强了自信心,克服了诸多心理障碍,磨练战胜困难的毅力。”


课堂之外 爱在延续
640 (29)640 (30)
这是一次磨练意志的行走,更是一场震撼心灵的教育,在体验中感悟,在拼搏中突破,少年正值懵懂启智的阶段,学知识、掌本领是首要,但强其体魄,磨练心志,树其品行更为重要。



郑州爱婴幼师学校学子们敞开心扉,拉近彼此的距离,分享成长路上的故事,从此青春记忆中又有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640 (27)
本次活动让郑州爱婴幼师学校学子走进大自然中去感悟和体验,是爱婴生命成长教学法的重要体现,让孩子的生命转变,建立“伟大、美好、无私”的梦想,成为一个自信开朗、热爱学习、成绩提升、与父母老师关系畅通的有志青年。

郑州爱婴幼师学校坚信,真正的教育不仅仅在课堂,更在生活里,在行走间、在体验中,身教大于言教,最好的教育在路上。
郑州技师学院爱婴幼师学院的户外拓展训练既锻炼 了学生的体魄,净化了学生的灵魂!让学生们更加爱学校!爱生活!爱同学!使得学生管理更加简单更加高效更加人性化!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郑州技师学院爱婴幼师学院户外拓展训练课开始了!
本文地址:http://ayys.hnszzxx.com/news/itemid-20666.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