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爱婴幼师学校(郑州技师学院幼师系)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升学指导,圆梦大学 | 郑州爱婴幼师对口升学培训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4-04-29   来源:郑州爱婴幼师学校(郑州技师学院幼师系)  
 升学指导,圆梦大学 | 郑州爱婴幼师对口升学培训顺利开展
 
       郑州爱婴幼师是一所郑州幼师中专学校,同时初中毕业生报考这所郑州幼师中专学校之后可以减轻升学压力,从这所郑州公办中专可以参与对口升学升至大专,圆梦理想学府,郑州爱婴幼师保驾护航。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对口招生考试前夕,郑州爱婴针对参加对口升学的学子开展对口升学培训班。为最大程度上方便爱婴学子参加此次培训,此次培训分为线上和线上两种形式,学子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自由选择培训的方式,助力学子通过对口升学考试,进入自己理想的大学就读。
 
 Screenshot_20230601_133703
 
什么是对口升学?
 
 
 
对口升学是国家从高招计划中选取部分专业,拿出专门指标,中职对接高职、本科,让中等职业学校的学生通过对口专业的考试招生形式,进入普通高校学习,与通过普通高考进入大专院校的学生享受同等待遇。
 Screenshot_20230601_133713
 
 
对口升学与普通高考的异同
 
 
一、考试的形式相同
 
都是采用"3+X"(即:三门文化课+专业课)的形式;
 
二、录取的渠道和方式相同
 
都是由国家教育主管部门按照一定程序统一划线,统一录取;
 
三、待遇相同
 
各招生高校无论是师资安排、课程设计,还是学生奖学金和毕业文凭以及学位授予、考研等方面,都与普高考生一视同仁。
 
 
 
 
升学指导 圆梦大学
 
此次爱婴对口升学培训内容针对考试内容量身定制,分为语、数、外、时政、教育学,线上培训63课时,线下培训54课时,语文、数学、时政和教育学教师均为有丰富对口升学教学经验的优质教师。
 
 
每周固定的时间,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老师和同学准时相见。虽然课堂形式不同,高效的课堂是一样的,老师因材施教,制定目标定向辅导,帮助学子制定学习目标与计划,根据考纲考点、分值,划分各科考点模块,制定提升方案。
 
 
学子们全神贯注,认真听讲,记笔记、划重点,自奋青蹄,争分夺秒,遨游在知识的海洋,为考试进行全力冲刺。
 
 
        这所河南学前教育学校不仅注重专业技能的培养,更注重打通郑州幼师中专学校的学子升学通道,成熟的升学备考教育教学体系,专业能力过硬的师资及升学指导,帮助这所郑州幼儿师范学校学生轻松应战高考,圆梦大学。全力圆梦大学,吹响冲锋号角,愿爱婴学子不负韶华,踔厉奋发。拿起理想的笔,用青春做墨,书写出属于自己的奋斗的人生!欢迎广大初中毕业报考这所郑州幼师学校,成就美好未来!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升学指导,圆梦大学 | 郑州爱婴幼师对口升学培训顺利开展
本文地址:http://ayys.hnszzxx.com/news/itemid-20747.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