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爱婴幼师学校(郑州技师学院幼师系)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郑州技师学院召开第二届国赛参赛协调会暨暑假集训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4-29   来源:郑州爱婴幼师学校(郑州技师学院幼师系)  
 经过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河南省集训考核,郑州技师学院参赛的信息网络布线、商品展示技术、装配钳工、货运代理、油漆与装饰、美容、茶艺、焊接、全媒体运营9个项目的9名选手成功入围国赛。
微信图片_20230712151557
为了能在9月天津国赛中取得突破性成绩,6月30日,郑州技师学院在陇海路校区1号楼会议室召开第二届国赛参赛协调会暨暑假集训工作推进会。郑州技师学院领导阳华主持会议,副院长罗荣、相关部门负责人、各项目负责人以及主教练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712151607
会上,技能竞赛部主任刘慧通报了河南省集训考核结果,各参赛项目负责人汇报了目前暑假集训工作情况并提出需协调事宜。郑州技师学院领导根据各项目汇报情况,现场研判,共同探讨,分析解决问题。
微信图片_20230712151612
郑州技师学院领导阳华对集训相关事宜提工作要求:一是各项目结合赛项情况,制定集训计划和走训计划;二是做好每日小结、每周总结,认真分析目前存在的弱项,查漏补缺;三是构建好教练团队,促进成绩提高。
微信图片_20230712151617
郑州技师学院副院长罗荣在会议最后指出,竞赛集训工作贯穿整个暑期,对于集训的筹划要有深度和广度,各部门要加强责任意识,团结协作,做好保障。各参赛项目要做到树立目标、踔厉奋发、精准高效、安全顺利的开展集训,争取在国赛的舞台上争得奖牌。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郑州技师学院召开第二届国赛参赛协调会暨暑假集训工作推进会
本文地址:http://ayys.hnszzxx.com/news/itemid-21111.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