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爱婴幼师学校(郑州技师学院幼师系)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郑州技师学院组织开展“学文明条例、做文明市民”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29   来源:郑州爱婴幼师学校(郑州技师学院幼师系)  
   6月30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来临、《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颁布实施将满五周年之际,郑州市“庆七一 深入推进党建引领网格化基层治理”《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学习宣传暨“党员志愿者看郑州”文明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绿城广场举行。仪式当天,为弘扬时代新风、播撒文明种子,郑州技师学院 组织开展了“学文明条例、做文明市民”主题实践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712152257
    活动中,郑州技师学院师生志愿者走进绿城广场,向市民发放《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讲条例内容、开展文明宣传,引导群众践行文明要求、维护公共秩序、树好文明形象。活动现场,郑州技师学院师生志愿者向群众发放文明行为宣传册1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次,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争做文明市民。
微信图片_20230712152302
    此次主题实践活动既是响应《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颁布实施五周年系列活动的号召,也是郑州技师学院重视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一个缩影。近年来,郑州技师学院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创建文明校园为牵引,积极开展公益活动、全面提升文明素养、聚力培养“双高”匠才,全面建设水平不断提升,先后被评为郑州市文明校园和河南省文明校园。
微信图片_20230712152306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郑州技师学院组织开展“学文明条例、做文明市民”主题实践活动
本文地址:http://ayys.hnszzxx.com/news/itemid-21115.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