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爱婴幼师学校(郑州技师学院幼师系)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咱们学校有实习就业的地方吗?

发布时间:2024-04-19   来源:郑州爱婴幼师学校(郑州技师学院幼师系)  
       职业院校的生存之道,就是要做好学员的就业,这也是职业教育赢得社会青睐,提升吸引力的重要之举。基于这样的诉求,学校将保障学员的创就业作为工作的重点,千方百计的解决学生的就业问题。-方面巩固校企合作成果,扩大校企合作范围、提升校企合作效率,加快推进“工学结合、校企合作”的办学模式。另一方面学校积极开拓就业市场,与多家幼儿园、早教机构、体智能机构等各类知名事业单位建立长期的用人合作关系。依托于学校完善的就业服务体系,五重就业保障,从校园到企业,爱婴-站式就业服务,保障学子成功就业。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咱们学校有实习就业的地方吗?
本文地址:http://ayys.hnszzxx.com/news/itemid-8176.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