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爱婴幼师学校(郑州技师学院幼师系)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郑州爱婴幼师学校毕业后能拿到什么证书?

发布时间:2024-03-29   来源:郑州爱婴幼师学校(郑州技师学院幼师系)  
         学习幼师,证书很重要。我校学生毕业后即可获得国家中/高级保育员职业资格证书、学院毕业证书(等同于大专学历)、普通话证书、就业报到证,毕业或年满1 8岁后通过考试可获得成教大专证,学校统一培训、统- -组织参加教师资格证考试,确保学生获得幼儿园教师资格证。学习幼师最重要的是国家保育员职业资格证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书,而我校是省内最大的国家保育员职业鉴定机构和最专业的幼儿园教师资格证培训机构,也是全省唯一一家毕业后能给学生发放国家高级保育员职业资格证书的专业幼师学校,这是我们爱婴学校在证书方面的巨大优势,更为学生顺利开启了就业成长之门。除此之外学生在校期间还可考取计算机证、育婴师证、书画等级证、舞蹈等级证、蒙氏等级证、奥尔夫音乐教师资格证。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郑州爱婴幼师学校毕业后能拿到什么证书?
本文地址:http://ayys.hnszzxx.com/news/itemid-8177.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