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爱婴幼师学校(郑州技师学院幼师系)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郑州爱婴幼师学校的logo设计理念

发布时间:2024-04-20   来源:郑州爱婴幼师学校(郑州技师学院幼师系)  

 设计说明:以水和幼苗为设计元素。

设计理念:管子日:”水者何也, 万物之本源也”。水,包容万物,养育绿色,是生命的起源。水,具有强大的思想精神,以顽强坚韧的性格,以团结奋进的思想,以丰富的内涵精神,向着目标毫不犹豫的前行。

古语云“三岁看大,七岁看老”,突出幼儿阶段的重要性,学校主体是幼教行业。幼者,苗也。我们以培养幼师为己任,幼师以教育孩子为职责。-种传承,-种责任,是我们为之奋斗的动力。

颜色设计:蓝色,水的颜色,突出爱婴幼师学校的水文化,柔和、博爱、包容、忠诚、坚守;橘色代表幼儿赋有的活力与热情;绿色代表给予幼儿的希望与成长。三色的搭配汇聚了教育行业的品性和机制。

爱婴使命:修身、正己、传爱、育人

爱婴愿景: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爱婴(水)文化:柔和、博爱、包容、忠诚、坚守爱婴价值观:正心、正念、正直、正行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郑州爱婴幼师学校的logo设计理念
本文地址:http://ayys.hnszzxx.com/news/itemid-8180.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