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爱婴幼师学校(郑州技师学院幼师系)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郑州爱婴(幼师)学校第三届技能节 ---“你弹我唱”师生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24-03-29   来源:郑州爱婴幼师学校(郑州技师学院幼师系)  
       为贯彻学校“以学促教、以赛促练、学练结合、厚蕴提能”的方针,结合教师专业成长规划,打造专业技能过硬、教学特色鲜明的教师队伍,结合此次的技能节活动,我校特举办本次“你弹我唱”师生技能大赛。
        从五月份开始,我校教务科各负责老师,进行了技能大赛筹备与安排,迅速开展了大赛的选拔与竞技,并且做了很多前期宣传,挂横幅、出海报、在教学楼下出宣传板。为了使更多人参与其中,使活动影响扩大,我们还积极在各个班发动学生参与,对全校的学生进行宣传,激发学生到现场观看比赛的热情,安排辅导老师对参赛学生进行辅导,提高舞台表现力。
       比赛的前一天,为确保决赛的顺利进行,进行了赛前彩排,由祁校长和房归燕老师主持,大家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到彩排中,确保赛场上万无一失。经过近一个月的赛前准备,6月8日下午,“你弹我唱”师生技能竞赛在我校二楼多媒体隆重举行。下午两点三十分比赛准时开始,在主持人激情的开场白后,近40名选手在舞台上激情演绎,学校师生代表参加观演与评判,通过竞技角逐产生了各组的冠、亚、季军及优秀奖。比赛现场全校师生气氛活跃,热情高涨,选手的水平也是一个赛过一个,一首首歌曲及钢琴演奏博得了满堂喝彩,整场比赛相当精彩。赛后又进行了各个奖项的颁奖活动,比赛给每位老师和学生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郑州爱婴(幼师)学校第三届技能节 ---“你弹我唱”师生技能大赛
本文地址:http://ayys.hnszzxx.com/news/itemid-8378.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