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爱婴幼师学校(郑州技师学院幼师系)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班级文化 各显风采》文艺演出在我校报告厅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4-03-29   来源:郑州爱婴幼师学校(郑州技师学院幼师系)  
        由学生科主办、校团委承办的每两周一次的班级文明、各显风貌文艺表演在我校陈述厅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简称班级风貌,由各个班级独自承担整场表演。表演当天,约请校领导和全体师生进行观看。班级风貌活动首要为了展现教育效果,体现班级风貌,加强我校的班级文明建设,充沛展现各班级联合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推动各班良好班风的形成,为班级和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身的舞台,塑造班级形象,加强班级的交流。定时举行的班级风貌展现活动,充沛发挥了学生的自主能动性和组织性。

班级风貌以班级为单位,以晚会的方式,各班成员充沛发挥自身才华,以舞蹈、演唱、小品、相声、话剧等多种多样的舞台表现方式,自行策划、扮演、掌管、以及宣传、布置整场晚会,每班晚会持续的时刻为1个小时左右。所有班级积极准备,为我校全体师生提供了一场又一场丰厚的表演,为观众带来丰厚的视觉盛宴,通过表演,丰厚了同学们的舞台经历,为往后的职业生涯奠定了基础。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班级文化 各显风采》文艺演出在我校报告厅隆重举行
本文地址:http://ayys.hnszzxx.com/news/itemid-8403.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