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爱婴幼师学校(郑州技师学院幼师系)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郑州技师学院爱婴幼师学校团委理论课开始了

发布时间:2024-04-25   来源:郑州爱婴幼师学校(郑州技师学院幼师系)  
       院长肯定了此次专题理论学习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他指出,《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具有一定的导向性,各级团委要认真学习研究,客观认识机遇和挑战,做好本职工作;对于思想政治工作而言,要积极培养学生的三种情怀:爱国情、强国志和报国行。他强调,团委是思想政治教育主阵地,各级团委要切实履行好自身职责,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守好思想政治教育主阵地。
        谢康磊副书记领学《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院团委书记姚林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各级团委委员依次进行交流发言,对如何做好职业教育,如何进行思政工作展开讨论。
        此次会议对郑州中专学校学院来说意义重大,这次的会议不仅帮助团委组织成员在思想上得以升华,更加促进了大家在平时生活学习中的态度,所以学院在以后多多举办。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郑州技师学院爱婴幼师学校团委理论课开始了
本文地址:http://ayys.hnszzxx.com/news/itemid-8445.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