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爱婴幼师学校(郑州技师学院幼师系)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郑州技师爱婴幼师学院召开创建文明校园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4-24   来源:郑州爱婴幼师学校(郑州技师学院幼师系)  
       郑州技师学院主持召开创建文明校园工作推进会,对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书记强调,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是全体师生共同的责任,它关系到每个人的切身利益和学院的长远发展。此次创建工作涉及面广,指标体系繁杂,各部门要切实把创建工作同学院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融入其中,抓在日常,整体推动,全面发展。此外,她对下一步创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充分理解文明校园创建的意义;二要对标对表,细致研究文明校园创建测评要求,做好对标建设;三要全力以赴,认真落实,确保本年度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郑州中专学校会议下发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责任分解表,并对表中4大类85项指标涉及到的责任部门、任务、要求等作了解读说明。
办公室、纪委、宣传部、教务处、人事处、学生处、团委、财务处等各处(室)、系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郑州技师爱婴幼师学院召开创建文明校园工作推进会
本文地址:http://ayys.hnszzxx.com/news/itemid-8489.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