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爱婴幼师学校(郑州技师学院幼师系)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郑州技师学院领导为学院党校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4-04-25   来源:郑州爱婴幼师学校(郑州技师学院幼师系)  

近日,郑州技师学党校在第二报告厅开展党课教育活动以“学习党员标准,端正入党动机”为主题,为第一期学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围绕党课主题,通过结合实际案例和观看视频短片,重点从“什么是入党动机”、“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以及“如何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三方面进行了阐述和讲解。他希望全体学员要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牢记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为了人民的利益、为了人类进步事业作出贡献。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增强“四个自信”,立志肩负起民族复兴的时代重任。要珍惜学习时光,心无旁骛求知问学,丰富学识,增长本领,沿着求真理、悟道理、明事理的方向前进。
       语言平易近人,案例丰富详实,郑州中专学校学员们上完党课后表示深受教育,不仅明白了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还感受到了党员应有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在今后的生活中,将不断提高个人修养,努力丰富人生经历,坚定个人理想信念,肩负起新时代的青年使命和青春担当。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郑州技师学院领导为学院党校上党课
本文地址:http://ayys.hnszzxx.com/news/itemid-8581.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