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爱婴幼师学校(郑州技师学院幼师系)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郑州商业技师学院第十九届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4-04-25   来源:郑州爱婴幼师学校(郑州技师学院幼师系)  
       篮球跃动热血飞扬,巅峰对决青春赛场。4月26日下午,郑州商业技师爱婴幼师我院“第十九届学生篮球联赛”冠军争夺战在南校区体育场打响,最终电气工程系代表队夺得冠军,机械制造系代表队屈居亚军,旅游烹饪系代表队、商业贸易系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郑州中专学校本届篮球联赛自4月15日开始,由体育艺术系、学生处联合举办,7个系分别组队参加,历经7个工作日共12场比赛。联赛采用“分组循环,交叉淘汰”赛制,旨在通过篮球联赛的形式增强学生身体素质、促进师生感情交流,同时,以此为契机增进各系团队建设,提高集体凝聚力。
       决赛中,双方代表队均不甘示弱,双方队员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抄截、妙传、盖帽、跳投、跨下运球、远距投篮等精彩动作轮番上演,引来围观师生的阵阵喝彩与掌声。无论场上场下,无论选手观众,无不能感受到激情飞扬的比赛之中的无限魅力。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郑州商业技师学院第十九届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本文地址:http://ayys.hnszzxx.com/news/itemid-8630.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